甜心

口令545126

  情人节这天,我的男朋友牵着他女兄弟的手来和我们一起过情人节,他的女兄弟耀武扬威,搅黄了他好多个女朋友,如今又在我面前和我的男朋友秀恩爱,表示她随时可以让男朋友和我分手。我才意识到自己交了个渣男,在她的再三挑衅下,我决定给她点颜色看看,让她知道天高地厚,于是在我的精心策划之下,渣男一点点的厌恶了女汉婊,渣男的妈妈也对她厌恶至极,在我的画大饼操作之下,女汉婊彻底不要脸爬渣男床,被我捉奸在床之后,提出分手。渣男和渣男的妈妈痛心疾首,恨透了女汉婊,而女汉婊在自己的执念之下,也没有得到好下场,只有我擦亮眼睛,人间清醒,找到了好老公,在商场偶遇了结婚的他们,她还在被家暴。

情人节,男朋友给他的女兄弟买了一条项链,把赠品送给了我。

  还说:「你看她每年都一个人过,多可怜,就买一个送她呗。」

  「我一直把她当兄弟的,没把她当女的看。」

  他的女兄弟搂住他的脖子,在他脸上啃了一口,笑眯眯的对我说。

  「是呀,我们从小穿一条裤子,睡一张床长大的,你别介意啊。」

  我轻轻笑,装作乖巧模样。

  「姐姐哪里话,看你们这么好我真高兴,才不会介意呢。」

  呵,区区女汉也想斗本绿茶。

  看我怎么玩死你们这对狗男女!

  

  1

  

  情人节,我起了一大早洗澡、化妆。

  敷了昂贵的面膜,用了够他一个月生活费的粉底液,戴了日抛。

  结果一下楼,看到宋岩握着一个女人的手站在那,有说有笑的等我。

  那女的个头儿不高,在一米八九的宋岩面前就是一个小萝莉模样。

  绑着利落的马尾发,穿着运动服,看到我的时候,笑了笑。

  满是那种充满嘲讽和挑衅的笑容,仿佛在说:你能拿我怎么样?

  

  那一秒,我感到我精致妆容喂了狗。

  他根本配不上。

  不过我没有表露,仍旧微笑着上前跟他们打了招呼。

  因为我,是个高段位绿茶。

  惹上我,男的女的,都别想好活。

  ——老娘今天花在脸上的钱,不能白花!

  

  2

  

  我走上前,落落大方,挽住了宋岩的手。

  笑眯眯的冲他拉着的女孩问候:「你好呀小妹妹。」

  宋岩一听就笑:「什么小妹妹,她跟我一样大,一届的,是你学姐呢。」

  我装作惊讶,抱住宋岩的胳膊冲她夸赞:「学姐好萌哦,长的好年轻,像个小萝莉一样,真可爱。」

  说完我就伸手揉了揉她的脸颊。

  

  她大约从来也没接触过这种路数。

  想来宋岩以前那些女朋友看到这一幕不是转身走就是急的跳脚。

  哪能像我一样反客为主。

  

  她愣了几秒,干笑:「宋岩,你女朋友性格真好。」

  宋岩呵呵一笑,居然说道:「是啊,性格不好的,你能容得下?」

  

  那女的又得意起来了,扬着下巴,挑衅似的看我。

  

  「是呀,还好你性格很好,性格不好的,我会让宋岩分手。」

  

  一般女的到这早生气了。

  我偏不,我要她难受。

  我挽住她的胳膊撒娇:「那姐姐可不能让哥哥跟我分手哦,人家会哭哭。」

  

  程璐被我膈应脸刷的白了,想抽回自己的手,被我死死抱住。

  宋岩在一旁痴汉般的笑,脸微微红,痴痴的看着我。

  说:「瑶瑶,你好可爱哦。」

  

  程璐的脸更白了,并且开始转向微微的铁青色。

  我嘻嘻一笑:「姐姐,他夸我可爱呢,是不是不用分手了?」

  程璐表情已经有些控制不住。

  宋岩这个傻狗却被我萌的五迷三道,搂住我道:「说什么傻话,老公怎么会和你分手啊乖宝宝,mua!」

  

  宋岩当着她的面儿亲我。

  程璐脸当下就垮了,一把拉开车门将他推开。

  

  「大庭广众的你恶心不恶心啊!」

  

  我哭唧唧的缩在宋岩怀中,仰头泪眼朦胧。

  

  「姐姐是不是生气了?我说错了什么话?」

  

  宋岩搂着我安抚:「没有没有,你别怕,有我在,她不敢对你怎么样。」

  

  3

  

  宋岩说,程璐的情人节要和我们一起过。

  一路上,程璐都坐着副驾驶座。

  时不时的拉起宋岩的手,跟我讲他们从小一起长大。

  每个节日都一起度过,两家的父母关系也特别好。

  就好像他们才是情侣一样,而我是一个旁观者。

  

  奇妙的是,宋岩对于程璐做的亲密动作,一点也不觉得不妥。

  甚至很享受。

  我严重怀疑他很享受程璐以兄弟身份带给他的这份热衷。

  他喜欢被这个女人疯狂的喜欢和追求,但就是不想让她做女朋友。

  

  这女的也够蠢的。

  她好像一点都看不出这个狗男人在想什么。

  还觉得自己很独特,天天跟人搞雌竞。

  

  按理说我是不该理他们的,转身就走落个清净。

  可我实在看不惯宋岩这幅装傻充愣左拥右抱的渣男做派。

  更看不惯这蠢女人自以为是的犯贱。

  我决定打醒他们,让他们明白天多高,地多厚。

  免得以后再有傻女人上当,为了这两个渣滓争风吃醋。

  

  程璐巴拉巴拉的说了很多,说的他们简直就像一对恩爱夫妻一样。

  越说越让人感到别人才是第三者和多余的。

  我也没有多话,打开化妆镜看了看自己精美的妆容。

  问道:「那你们怎么没有在一块儿啊?」

  

  4

  

  我问的很漫不经心,语气软软糯糯,一副好奇样子。

  宋岩一听就放开了她的手。

  说道:「我和她?怎么可能?我把她当男的。」

  我拧了拧宋岩的胳膊。

  

  「宋岩,你好坏啊,璐璐这么可爱的女孩子,你怎么可以把人家当男的,你看,她今天还为你精心打扮过。」

  

  我一语戳穿了程璐的小心思,让她有点局促。

  她恨恨的看了眼我,又小心翼翼的去看宋岩。

  宋岩在开车,迅速的瞥了她一眼,有点膈应似的说。

  「啊?不是吧程璐,你还化妆了?」

  

  嗯,化了很高端的伪素颜妆呢。

  真是一点看不出来化过。

  还以为天生皮肤就鸡蛋一样柔滑,天生就有这么漂亮的卧蚕呢。

  

  对于她这种女汉婊来说,平日里大大咧咧,装作男孩子气。

  但其实内心最大的苦恼,就是无法得到男生对她女性身份的认可。

  很难再进一步,只能以兄弟身份暧昧着。

  

  听宋岩说了这话,程璐是难受的。

  她多想像我一样能被宋岩当个女生去爱啊。

  多想被他看到她化过妆,被他夸好看。

  这种恋爱脑在想什么,我还能不知道?

  

  果然,被我这么阴阳怪气一通,程璐恨上了我。

  她挑衅似的故意挽住宋岩的胳膊,将头靠在他肩膀上。

  回头看我,笑着说:「我们就是好兄弟,你别误会啊,他真的把我当男的,你要是介意的话,我下车好了。」

  

  说着她就让宋岩停车。

  我忙道:「别呀,我才不会介意呢,有你在,以后就可以帮宋岩给我选礼物了,免得他送出什么直男眼影盘来。」

  说完我就拍了拍宋岩肩膀。

  「宋岩,以后送给我的东西,一定都让璐璐帮忙挑啊。」

  宋岩傻呵呵的答应,把程璐气的够呛。

  一把甩开宋岩的胳膊。

  不忿道:「我才不帮呢,拿我当什么了,自己挑!」

  

  哼,就这,还跟我斗?

  

  5

  

  礼物这个事儿,程璐算惦记上了。

  大约她以前也替宋岩给他的女朋友们挑过口红和珠宝什么的。

  今天又被我这么一挑嗦,说什么也要宋岩给她也买个情人节礼物。

  

  本来一男两女一起过情人节就够令人瞩目的了。

  结果宋岩可好,还带着两个女的买项链。

  店员都有点尴尬,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程璐。

  问道:「请问给谁买啊?」

  

  程璐抢先指着自己道:「给我!」

  

  我挽住宋岩的胳膊,轻笑,温柔的说:「我和我男朋友想给小姐妹买一个情人节礼物,要不然她一个人孤零零的,显得没人疼。」

  

  程璐不乐意了,斜我:「你这是什么话啊林瑶,当我没人要才来跟你们凑热闹?是宋岩叫我来的,让我帮她参谋你好不好,他以前被人骗过,给那女的买了一千多的口红,结果人家把他甩了,是他叫我来……」

  

  宋岩急了,忙道:「哎呀程璐你可闭嘴吧。」

  

  哦,原来是这样。

  宋岩被拆穿了,脸涨得通红。

  我这才明白,程璐在我面前这么耀武扬威的,都是因为宋岩求她来。

  宋岩大概是不想在情人节给我花钱,才搞这一出。

  真是开眼了。

  

  我轻笑,握住宋岩的手安抚:「没事,我家很有钱,不需要你给我买口红。」

  

  宋岩感动的说:「真不是我抠,瑶瑶,我现在还很穷,等我以后赚大钱了,给你买豪车,豪宅,好不好?」

  

  「嗯嗯好。」

  

  我根本没听他说什么,只道:「现在给璐璐挑礼物才是正经的,呐,就这条吧,我觉得很配她。」

  

  我随手指了一条这柜台里最贵的。

  店员眼睛都亮了,立刻去小心翼翼的取出来介绍。

  讲解了一通,他们俩的表情显然是什么也听不懂。

  只听到了最后的价格:「今天有活动,5200元就可以买一条送一条哦。」

  

  听到价格,程璐也迟疑了。

  连买一千块口红分手了还要计较的人,怎么可能花5200买项链给她?

  

  宋岩是想拒绝的,但被我抢先打断了。

  我拉住程璐的手:「璐璐,谢谢你陪了宋岩这么久,你们从小一起长大,你陪他一路走过,知道他所有喜怒哀乐,为他疗伤,给他遮风挡雨的,他送你这么一个礼物不算贵重,你不用不好意思的。」

  

  言罢我就回头,目光灼灼的看着宋岩。

  

  「宝宝,你给其他女人随便买一千多块的礼物,给璐璐买个项链不过分吧?难道璐璐在你心中5000都不值吗?」

  

  听到我这么说,程璐忽然有了一种胜负欲。

  关于她陪伴了他二十多年的岁月值不值5000块这个问题的答案。

  她也想知道。

  她看着宋岩,等他回答。

  

  而我算挖断了宋岩的退路。

  宋岩被逼的额头上都泛出汗了。

  可他没办法说程璐不值得,而且现在找任何理由,都好像在说。

  你程璐跟我的关系连五千块都不值得。

  

  于是他只好,硬着头皮,咬紧牙,掏出信用卡。

  

  「就这条。」

  

  6

  

  程璐在宋岩心中的地位和身份得到认可。

  得意洋洋,当场就让他把那条五千块的项链帮她戴上。

  又很‘大方’的把那条两百块的赠品送给了我。

  笑眯眯的说:「大过节的,宋岩只送你一条赠品,你不会不高兴吧?」

  

  我挽住宋岩的胳膊,鼓励的说道:「宝宝只是现在穷,我相信以后他一定会给我送豪宅,豪车。」

  

  宋岩很吃这套,顿时很感动。

  而且心里又因为割了五千块的肉而膈应。

  一路上,他都不怎么搭理程璐。

  程璐每每想和他装亲热的拉他手,都会被他躲掉。

  

  从没受过这样的冷落,程璐伤心极了,一路上都喊宋岩。

  宋岩却因为那5000块钱心里膈应着,不理她。

  于是我变本加厉,故意和宋岩卿卿我我的秀恩爱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